央行 黃金 通膨 對沖

2022-11-11 世界上最深的 “口袋” 正在購買……

世界上最深的 “口袋” 正在購買……
Zach Scheidt
Nov 10, 2022
 
這是我作為對沖基金經理學到的最好的教訓之一……
 
了解投資者在購買什麼是有幫助的。但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誰在購買!
 
恰當的例子:當迷因股票(meme stocks)交易走高時,我很感興趣。但僅僅因為這些無利可圖的(而且通常是愚蠢的)股票正在上漲,這並沒有讓我想購買。
 
我知道這些善變的投資者最終會失去興趣並轉向下一個閃亮的對象。
 
今天我想告訴你一個正在走高的市場領域——一個背後有認真買家的領域。
 
正如我在對沖基金所了解到的,關鍵是與世界上最強大的投資者一起投資。這樣一來,當他們的買單將價格推高時,您將處於獲利的完美位置。
 
讓我們來看看我在當今市場上看到的最大機會之一。
 

黃金無視通膨壓力
 
我們一直在Rich Retirement Letter仔細觀察黃金,但尚未大舉買入。
 
黃金應該是一種很好的通膨對沖工具,因為當通膨上升時,它的價格往往會走高。
 
這是通膨週期的自然組成部分。畢竟,如果購買我們需要的東西需要更多的美元,那麼購買一盎司黃金也應該需要更多的美元。
 
但是您已經知道,2022年的情況還不會如此。今年黃金價格小幅走低,部分原因是美元走強。
 
儘管美國的通貨膨脹率極高,但美元的表現一直優於其他貨幣。
 
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美元是力量和穩定的源泉。因此,國際投資者希望在這個動盪時期擁有以美元計價的資產。
 
美國也一直在更積極地提高利率,讓國際投資者更有動力在美國投資。
 
但今天有跡象表明美元的強勢過頭了。
 
美元可能會出現實質性回調。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以預期黃金將在創紀錄的通膨水平之後迅速“追趕”。
 
這就是黃金的背景故事。現在,讓我們回到那些財力雄厚的買家……
 

各中央銀行正在囤積黃金
 
本週,《華爾街日報》發布了一張引起我注意的圖表。
 
下圖顯示了中央銀行和主權財富基金等其他大型機構正在購買多少黃金。自己看看吧!
 

 
講到購買激增,
 
上個季度,這些財力雄厚的機構利用低價購買了近400公噸黃金。
 
購買黃金是這些政府實體保護本國貨幣價值的好方法。
 
隨著全球經濟(以及政治事件)造成很多不確定性,我預計這些財力雄厚的買家會繼續保持下去。
 
與此同時,養老金計劃、捐贈基金甚至高淨值個人等私人投資者開始重新投資黃金。
 
週二的就業報告為黃金投資者提供了另一個樂觀的理由。
 
美國失業率的飆升表明就業市場可能沒有美聯準想像的那麼高。這意味著美聯準可能不必如此激進地加息。
 
這種觀點有助於推動美元走低,這意味著黃金的壓力較小。
 
當我看到這些事件展開時,我對貴金屬的前景感到更加興奮。因此,請確保您將部分退休儲蓄用於投資黃金。
 
畢竟,看起來黃金終於成為了您長期財富的通膨對沖工具。
 
這是為了過上富裕的退休生活,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Hard Assets Allianc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窮人黃金大翻身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