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白銀 柏斯 Perth Mint

2022-12-21 投資白銀前要考慮的關鍵因素

投資白銀前要考慮的關鍵因素
Dec 19, 2022
Perth Mint Australia
 

 
在尋求使您的投資組合多樣化時,您可能會考慮白銀。但投資者在入市前可能希望考慮哪些因素?
 

成本
據估計,白銀的開採量大約是黃金的八倍。正因為如此,一公斤比一公斤,白銀比黃金更便宜。簡而言之,供求關係會影響白銀的價格,購買前審視成本很重要。
 

牛還是熊?
與波動性和成本相關,牛市和熊市對白銀等貴金屬的日常買賣也有影響。從歷史上看,牛市(當經濟和股市增長時)表明白銀是一項不錯的投資,前提是它處於市場增長的上升期。
 

工業用途
作為用途最廣的貴金屬,對白銀的需求增長主要是由工業用途推動的,包括家電、淨水、醫藥、汽車和太陽能電池板。這種技術和工業用銀占我們每年全球需求的一半以上。
 
由於白銀與經濟的關係,當使用白銀的新工業創新出現時,金屬的價值往往會增加。
 

揮發性
對於新投資者而言,白銀可以作為黃金的良好替代品,因為它的購買成本更低,而且一些投資者在投機市場的短期不穩定時可能會認為白銀更具吸引力。
 

流動性
在流動性方面,白銀被歸類為高流動性資產。這意味著有很多穩定的貴金屬賣家和買家。這可能是有益的,尤其是在用白銀分散投資組合時。
 

投資白銀有好處嗎?
當人們尋找與股票和債券等傳統資產相關性較低的投資時,黃金往往會獲得榮耀。
 
但許多人投資白銀是為了對沖通膨,並在經濟動盪時期幫助保護其投資組合的整體價值。
 
一些投資者使用一種稱為“堆疊累積”的方法。簡而言之,白銀累積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持續累積實體銀條,通常直到達到其總資產的預定百分比。
 
白銀為累積者提供了類似黃金的許多好處,另外還有一些重要的額外優勢。
 
這兩種貴金屬都代表它們實際擁有的“硬”資產,這可能會緩衝它們免受於紙資產投資相關的交易對手風險。
 
兩者都相對罕見,並且因為它們不能由政府創造,被認為是貨幣的最終形式,因為從理論上講它們將比最終可能成為通貨膨脹受害者的法定貨幣更持久。
 

通膨對沖
即使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 美元,也容易受到通貨膨脹的影響。從1971年到2021年,美國的通貨膨脹率達到569.2%,年均增長率為3.88%。這意味著 1971年的1.00美元相當於2021.1的6.69美元
 
1971年一盎司白銀的成本為1.54 美元。五十年後,一盎司的價格為25.14美元,上漲了1532%。
 
使用這段時間內的這些數字,可以看出白銀在幫助保值方面極其有效。
 
當然,白銀價格在此期間並沒有直線上漲。事實上,白銀有一些令人興奮的飆升和一些令人沮喪的暴跌。
 

哪裡可以買到白銀條幣
在投資之前,重要的是要找到信譽良好的經銷商——他們可以為精確分析的白銀提供有競爭力的價格。
 
柏斯鑄幣廠在全球享有盛譽,歸西澳洲州政府所有,以金幣和鑄錠的形式提煉 99.9% 的純銀。柏斯鑄幣廠的運營得到1987年《黃金公司法》(WA) 規定的政府擔保的支持。這種獨家擔保讓客戶安心,因為他們知道國家實體正在全面承保我們的運營、義務和責任。
 
為反映不斷變化的貴金屬價格,柏斯鑄幣廠網站上顯示的價格在全球貴金屬市場開盤時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總結要點
如果您的預算較少並且準備好迎接行業高峰,那麼白銀可能是一個絕佳的投資機會。
在尋求多樣化投資組合併為不確定時期做準備時,白銀等貴金屬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當資產各佔5-10%時。
從長遠來看,白銀是值得信賴的保值手段。
在出於投資目的購買貴金屬之前,請務必考慮獲得專業的財務建議。本出版物無意替代獲取該建議。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The Perth Mint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