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價格 奢侈品

2023-01-05 哪些用白銀價格標價的奢侈品會在2023年會變得更便宜?

哪些用白銀價格標價的奢侈品會在2023年會變得更便宜?
Jeff Clark
December 21, 2022
 
放假時想想一些有趣的事情……
 
您有沒有想過可以用白銀收益購買什麼?
 
現在這樣做還為時過早,我們將不得不短暫地換成紙鈔貨幣來做到這一點,但如果我們對白銀價格的走向以及經濟和市場的走向是正確的,那麼許多大宗商品如果我們用白銀的收益來購買生活中的物品,它們會變得更便宜。
 
以下圖表是您某天可能想要購買的東西,以白銀標價。在所有這些金屬中,白銀都被低估了,有些比其他金屬低估價值了,但您認為哪種金屬在2023年和未來幾年內改善最多?意思是,如果用白銀購買,哪些物品會變得更實惠?
 
列表如下:
 

以白銀定價的新車
隨著時間的推移,美國新車的平均價格穩步上漲。它在過去幾年飆升。
 
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12月12日的數據顯示,目前新車的平均價格為 48,681美元,創歷史新高。
 
註: 凱利藍皮書為汽車銷售網站
 
這是從1980年到上週購買一輛新車需要多少盎司的白銀。
 

 
買一輛新車需要多少盎司白銀
2001年購買平均價格的新車需要5,749盎司,但在銀價飆升後的2011年僅為854 盎司。目前約為2,225盎司。
 
認為我們重回那個854數值?或者在1980年僅僅需要333盎司呢?
 

以白銀定價的摩托艇
該比率基於美聯準的一項指數,因此並不代表摩托艇價格本身,但數值當然與價格直接相關。
 
2001年超過41,但2011年只有5。而1980年只有2.3。
 

 
摩托艇/白銀比率
在14.4,即使通膨持續高漲,該比率也可能在下一輪白銀大漲中大幅下降。
 

白銀定價的葡萄酒
給我一杯上好的Caymus Napa赤霞珠,週六晚上我會很開心。美聯準的這一數據顯示,在美國銷售的一瓶葡萄酒的平均價格顯示,2011年僅需2.7盎司白銀即可購買。
 

 
目前是7.3。我的小酒窖認為,在不久的將來,即使葡萄酒價格上漲,購買我最喜歡的酒所需的白銀也會減少。
 

白銀定價的啤酒
該數據來自Incrementum AG的Ronni Stoeferle,顯示了購買平均價格的啤酒需要多少盎司的白銀(以歐元計價)。
 

 
買一瓶啤酒需要多少盎司白銀
現在需要半盎司,但在2011年只需要三分之一盎司。我會讓你確定未來的慕尼黑啤酒節是否會更便宜——對於那些使用白銀的人來說。
 

白銀定價的渡假村住一晚
需要和你的愛人一起度假嗎?對於那些用出售一些白銀的收益來支付的人來說,它可能會變得更便宜……
 
美聯準的這一指數反映了美國度假勝地的平均夜間成本。這不是價格本身,而是與價格掛鉤。
 

 
渡假村/白銀比率
2011年這一比率僅為4.4盎司白銀。目前需要將近12盎司,所以現在就開始儲蓄白銀,這樣您就可以用您的愛人購買更多溫暖的夏夜。
 

白銀定價的機票
要到達那個度假勝地,您可能需要坐飛機……
 
上個月美國的平均機票價格為280.49美元。這相當於14盎司白銀——但在2011 年消耗的還不到這一數字的一半。
 

 
多少盎司白銀可以購買平均行情的機票
我們沒有1980年以來的數據,但考慮到白銀當時創下的紀錄,幾乎可以肯定當時購買一張機票只需要不到6盎司。
 

白銀定價的海濱公寓
這是我最喜歡的:購買海濱公寓!
 
美聯準的這一指數與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博卡拉頓海濱公寓的平均購買價格相關。
 
該比率目前為25.5,但2011年僅為5。看看1980年的水平吧!
 

 
海濱公寓/白銀比率
難以置信,但如果1980年的比率重演,佛羅里達州高檔社區的海濱公寓將下降 17倍!即使它沒有跌到那麼低,白銀的下一次飆升也會讓它變得更加實惠。
 
我的賭注是……
那麼,您怎麼看——哪個比率在2023年下降最多?
 
或許更好的問題是,當白銀在下一個尖峰上點燃時,這些比率中的每一個會降到多低?
 
是的,我們必須對收益繳稅,但我們可以通過擁有更多盎司的白銀或從其他收入來源輔助它來做到這一點。無論哪種方式,白銀都會比不斷惡化的法定紙幣給我們帶來更多。
 
我認為哪個跌得最多?我不避諱地說“它們全部”,但白銀價格是如此之暴衝,以至於當價格在其下一次暴衝時點燃,所有這些比率都會突然改變——並急劇下降。
 
對於我們這些儲存白銀的人來說,這確實很有趣。
 
你準備好了嗎?我知道我是。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Hard Assets Allianc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