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黃金牛市 黃金 白銀 貴金屬

2023-02-01 2023年:新黃金牛市

Greg Guenthner
2023/01/31
 
● 強大的新興趨勢……
● 礦業走高……
● 黃金反彈才剛剛開始……
 
是時候展望未來,關注最有潛力在2023年第一季度及以後領先的股票和行業了。
 
不幸的是,許多投資者將錯失這些機會。
 
對科技領域的不健康關注是問題的一部分。是的,市場已經屠殺了大多數科技成長型股票。結果,這些曾經被天文數字高估的名字中有許多變得便宜了一些。但聲稱任何產品都非常便宜有點牽強。
 
我懷疑這些股票中的大多數會很快回到Covid泡沫高點。當然,我們會得到快照。但我不太確定長期反彈......
 
當然,這些事實不會阻止大多數投機者嘗試利用每次反彈。市場很可能需要時間來消除過度的熱情——並將底層漁民搗碎。即使我們在未來幾個月看不到納斯達克指數大幅走低,以震盪、區間震盪為特徵的熊市也可能讓本已沮喪的投資者群體雪上加霜。
 
雖然不那麼靈活的賭徒繼續在價外科技股看漲期權上大肆揮霍,但您實際上可以在市場一度黑暗的角落裡投入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新興趨勢。
 
如果你知道去哪裡看……
 

白銀引領潮流
今天,我想談談今年的一大機遇:貴金屬。
 
不僅黃金、白銀和礦業股在短期內走高,它們還在關鍵的長期水平上攀升,這可能引發金屬的新一輪長期牛市——也許是我們還沒有經歷過的類似事件近二十年來所見。
 
您是否注意到過去三個月黃金的走勢?
 
黃金在第三季度末看似下破後,已回升至8個月新高。從1,600美元快速上漲至 1,900多美元打破了烏​​克蘭入侵後的下跌趨勢,並使黃金自2020年8月以來首次跌至2,000美元。
 
黃金反彈點燃了礦商的導火索,推動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 ETF (GDX)從9 月底的低點上漲了50%。
 
請記住,這些是在之前的牛市和隨後的Covid泡沫期間沒有人想擁有的股票。強大的動量走勢現在正在推動這些股票進入市場上一些最好的交易。
 
白銀也在發揮作用,為這個被錯誤走勢和無數假冒行為所困擾的市場領域增加了一些急需的可信度。
 
當黃金的投機性更強的表親引領潮流時,我更傾向於跳入貴金屬交易。這正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白銀在第四季度的表現是黃金的兩倍多,證實我們終於看到一些資金大量流入貴金屬領域。
 
對於短線交易者來說,這都是好消息。但更大的市場力量也在發揮作用。
 

歷史重演
市場狀況正在調整一個可能延長的、多年的走勢,這可能將黃金和白銀推向新高甚至更高。現在的市場和 2000 年代中期的市場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想想90年代末互聯網泡沫破滅後幾年的行動:
 
● 長期熊市開始時指數幾乎沒有上行動力。
● 投資者拋售估值過高的科技股,轉投價值股和資源股。
● 黃金終於在2004年實現重大突破,引發了長達七年的牛市,漲幅超過350%。
 
快進到2023年……很容易注意到類似的力量在起作用。平均水平仍遠低於 Covid 泡沫的高點,尤其是技術含量高的納斯達克。與此同時,價值週期股、能源股和其他資源股正在站穩腳跟,並開始發揮領導作用。
 
黃金已經從其熊市週期低點大幅反彈,突破了2019年的觸底形態。這一走勢在 Covid慘敗中加速,在過去三年的大部分時間裡,黃金一直處於寬闊、震蕩的區間內。
 
儘管成功突破了2011年的高點,但黃金仍未走高。隨著另一次嘗試在2千美元高點上漲突破,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
 
這是趨勢的大圖:
 

 
價格在2011年的前一個週期中略高於1,900美元。然而,在2020年和2022年兩次短暫突破2,000美元後導致急劇逆轉。第三次是魅力?這是可能的!水平被測試的次數越多,它就越有可能被打破。
 
另一個需要牢記的重要事實:黃金的月度收盤價從未超過2,000美元。
 
決定性突破這一輪,無疑將再次引起主流財經媒體和散戶投資者的關注。我懷疑這可能會導致快速而猛烈的反彈,從而在礦業股中產生可觀的收益。
 
當然,最初的動能走勢也可能是貴金屬新一輪長期牛市的第一波。交易員和長期黃金投資者都將有機會獲利。
 
請記住,大多數散戶投資者將不得不爭先恐後地趕上這一突破。指數基金對貴金屬的敞口基本上為零。如果你想要金子,你必須出去得到它。隨著主要輪換的開始,流動將是巨大的,因為大多數人都站在錯誤的一邊。
 
如果你是一個長期的金蟲(意旨:黃金投資者),那就坐下來,放鬆一下,享受這場表演吧。
 
如果您正在尋找短期收益,請為您的交易組合挑選一些礦業股。
 
下一次黃金反彈才剛剛開始……
 
現在是利用新出現的黃金牛市的時候了。
 
無論哪種方式,我認為2023年將是黃金的好年頭。遲早價格會走高,所以為什麼要等待。今天就行動吧。
 
祝安好,
 
Greg Guenthner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Hard Asset Allianc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