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貨幣 現金 實體黃金

2023-02-09 警告聲已響起!

Jim Rickards
Feb 8, 2023
 
● 現金戰爭中的又一次警告……
● 他們會告訴我們這是必要的……
● 是時候取得 “實體” 了……
 
親愛的讀者,

船頭上的另一個警告剛剛發生……
 
幾週前,我警告過我的讀者,美聯準如何與全球大型銀行合作,啟動了一個為期 12週的試點項目,以測試新CBDC美元的消息系統和支付流程。
 
註: CBDC (Central Bank Digital Currency) 中央銀行數位貨幣
 
試點項目不是研究和開發。那已經完成了。試點意味著“數位美元”在這裡了,支持者只是想在將系統推廣到整個人群之前測試管道。
 
該項目將於下個月完成。換句話說,數位美元越來越接近成為我們所有人的現實。現在還有另一項重大進展可以讓您跟上速度……
 
本月,數位美元項目(Digital Dollar Project “DDP”) 發佈了其白皮書的更新版本,名為“探索美國CBDC”。
 
該項目擴大了論文的範圍,以便在國際範圍內研究中央銀行的數位貨幣項目,儘管其重點仍然在美國。自2020年發布最初的白皮書以來,全球CBDC項目已從35個增加到114個。
 
這是更新後的論文中的一個聲明:
 
“美國政府必須考慮在數字全球支付系統中維持美元使用的方法,並製定與使用替代支付系統相關的戰略。”
 

數位屠宰場中的豬隻
 
“替代支付系統”只是數位美元的技術術語,這意味著取代我們現在擁有的現金(“法定”)美元。這對你意味著什麼?
 
讓我們首先考慮實體現金為您提供的那種自由。最重要的是,現金是無法追踪和匿名的。當您用現金購買東西時,無法單獨追踪購買情況。從這個意義上說,現金就像黃金或白銀。它不會留下數位指紋。
 
這就是政府想要消除現金的原因——移除了現金,它就可以追踪任何人。
 
到那時,豬隻(我們所有人)都將在屠宰場為負利率的數位屠宰做好準備。您所有的錢都將被鎖定在銀行系統中。如果你不想花錢,政府可以通過實施負利率來懲罰你。它不希望您存錢。
 
在一個完全數位化的世界裡,什麼能阻止政府為每個公民制定個體化的利率?
 
在某些情況下,純數位美元還允許凍結賬戶、扣稅和直接沒收。畢竟,這是政府批准的數位錢包,無法使用您現在所了解的實體現金。
 

你只是一個棋子
 
當政府完全控制你的錢時,它就為操縱經濟打開了大門,把你當作棋子,把你的資產當棋子走。
 
如果他們需要放慢經濟發展(正如他們現在試圖通過提高利率所做的那樣),他們可能會凍結一定比例的現金,這樣你就不能花掉它。
 
如果他們覺得經濟太慢,需要刺激支出,他們可以通過“要嘛花掉要嘛沒收”的政策來懲罰儲蓄過多的人。這就是負利率背後的現實。
 
這會讓你的錢不那麼真正屬於你自己,也不在政府的控制之下。我們已經看到全美有多少零售商不接受現金了。
 
關於實體現金的另一件事:它無法被駭入破解。
 
有了純數位美元,政府將擁有的關於你生活各個方面的所有數據對駭客來說將是夢想成真。身份盜竊將變得司空見慣。
 
忘記隱私吧。那將成為過去。
 

“對不起,我們真的不想這樣對你,但我們別無選擇”
 
從任何支付交易中剔除實體現金會怎樣?想像一下這種警告的可能性……
 
為了進一步推進氣氛變化議程,如果總統或其繼任者決定汽油需要定量配給怎麼辦?
 
一旦您在一週內購買了一定數量的汽油,您的數位美元就可阻止在加油站付款!他們可以根據“國家安全問題”或其他任何理由為其辯護,這是他們不得不做的事情。
 
他們會說,“我們真的別無選擇。我們必須這樣做!”
 
換句話說,數位美元將為政府創造新的方式來控制你可以購買多少物品,甚至完全禁止某些購買。政府會記錄您進行的每筆金融交易。
 
在數位美元的世界裡,政府甚至會在購買時知道你的實際行踪。如果您投票給了錯誤的候選人、購買了“錯誤的”閱讀材料或向錯誤的政黨捐款,那麼您將受到 FBI 調查僅一步之遙。
 

很滑的滑坡
 
他們可能會否認這是控制人口的某些宏偉計劃的一部分,這只是提高金融體系效率的一種方式。其餘的只是一個只有瘋子相信的陰謀論。他們可能是認真的。他們可能沒有惡意。
 
但歷史清楚地表明,一旦政府獲得了特定的權力,它最終將盡其所能。當腐敗的人掌管政府時,他們會將這種權力用於政治目的,即使他們最初可能並沒有要這樣做。但,誘惑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其中任何一個聽起來極端、離奇或牽強附會,那麼,事實並非如此。我只是邀請您看看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
 
- 中國已經在利用其CBDC拒絕向持政見反叛者提供通行、就業和教育機會。
- 加拿大去年沒收了非暴力卡車司機事件抗議者的銀行賬戶和加密貨幣賬戶。
- 奈及利亞將ATM取款上限設置為45美元,以來鼓勵促進數位支付。
 
不要以為包括美國政府在內的其他各國政府沒有注意到此趨勢。他們有的。
 
一個簡單的事實是“社會信用評分”,當數位美元在美國全面推廣時,政治壓制將更容易進行。有了數位美元,政府將能夠迫使你遵守其議程,比如氣氛改變我上面提到的例子。
 
因為如果你不這樣做,他們可能會關閉你的錢。但你可以反擊。如何?
 

是時候走實體了
 
第一,我建議在家里或安全的地方存放一些實體現金。我不建議使用太多現金,因為現金可能會被宣佈為非法,而你有60天的時間交出現金以獲得數位貨幣。
 
從稅收或洗錢的角度來看,交出太多現金可能會導致您被列入觀察名單,即使這些錢是您的並且是合法獲得的。
 
第二,購買一些實體黃金。黃金是一種非數位化、不可破解、不可追踪的貨幣形式,您仍然可以使用。
 
此外,一盎司美國鷹揚銀幣是日常交易的最佳貨幣形式。
 
這些是保護您的自由和儲蓄的方法。現在是準備的時候了,在一切發生之前。
 
祝安好,
 
Jim Rickards
 
附錄:
黃金是真錢。它是私密的、安全的,並且在今天仍然非常有價值。在我的估計中,它也被大大低估了……依目前來看。
 
當漏洞真的出現在擋風玻璃上時,黃金的價值可能會暴漲,並且會很快變得對大多數投資者來說遙不可及(的金額)。
 
這就是為什麼我強烈建議您在恐慌性購買開始之前,現在就購買實體黃金(和白銀)。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Hard Asset Allianc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