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箱真的安全嗎?

2023-04-24 保險箱真的安全嗎?

by MIKE THORNE
2023/02/27
 

 
在我結束大學生涯重新開始收集硬幣後不久,我的家就被一個正在尋找我的硬幣收藏的小偷盜竊了。事實證明,我在出城之前把我的大部分收藏品藏起來了,而且還沒有抽出時間從它的藏身處取回它。謝天謝地!
 
雖然小偷偷走了不少價值不高的硬幣,但這次盜竊讓我感到震驚並採取了行動。第二天,我把我的好東西運到我們的銀行,租了一個保險箱(Safety Deposit Box),從那以後我的好硬幣就放在那裡了。
 
那麼我的硬幣有多安全?我最近在標題為“保險箱不安全”的CoinTalk聊天中感到震驚。發帖人寫道,除此之外,“我看到好幾張發帖人都強調保險箱的重要性。他們沒有保險並且提供可疑的安全性。如果你真的要用它們,我建議你購買安全保險,因為你的保險箱沒有丟失的保障。”
 
在此開頭之後,貼文者提供了九個在線文章鏈接,標題為“銀行保險箱不安全。 . .特別是現在;在櫃台被拒絕進入銀行保險箱;富國銀行丟失了我的保險箱; FNB保險箱盜竊的受害者不予賠償。”
 
下一張貼文提供了不同的視角。他首先承認肯定有可能發生的事件值得關注,“。 . .但這似乎更像是另一個天塌下來、令人擔憂的問題。 . .今天無處不在。”如果你注意到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你“。 . .會害怕走出[你的]前門,甚至不敢起床。 . .. 是的,事情會發生,但我會冒著這個/那個/另一個沒有發生的天文數字的機率起床,離開房子,開車或步行到我銀行的保險箱。”貼文者通過推薦保險來結束他的評論。
 
另一張貼文呼應了保險評論。“為您擁有的東西投保,無論它存放在哪裡。那不是銀行的工作。他們提供了一個比在家裡更好的存儲地點。”
 
還有一位貼文指出,“有比銀行金庫更安全的地方。我會讓銀行持有我的法定貨幣,而不是我的硬資產。”
 
我可能會發表以下評論:“我的家被闖入過,但我的保險箱從未被闖入過。少量持有的黃金白銀還有什麼選擇?”
 
“視情況而定,”另一位收藏家寫道。“如果你住在一間小公寓裡,但藏品很多,那麼你可能需要一個保險箱,但如果你住在一個40英畝的農場裡,那裡有很多藏身之處,那麼你最好[離開]此路線。”
 
這個評論讓我想起了我在做郵購硬幣業務時買硬幣的一個人。他不住在農場,但在他的小房子裡的多個地方都藏有硬幣。我記得的地方之一是他浴室裡的髒衣籃。
 
另一位海報指出,“銀行來來去去。 [如果] 銀行關門,試著去你的保險箱。即使在像今天這樣的情況下,仍有幾家銀行需要預約才能進入。”
 
另一位作者指出,“銀行的保險箱的保險相對便宜。 . .當然,因為風險非常低。保險費更多的是管理成本和利潤,而不是損失支出。我將更有價值的硬幣放在保險箱中,並不斷考慮保險。 . .但繼續拖延。”
 
同一張貼文隨後提供了“保險箱預防措施”的詳細列表。首先,選擇一家屬於聯邦儲備系統的銀行。儘管FDIC(註: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 不涵蓋保險箱內容,但它確實需要“. . .成員銀行遵守某些安全和簿記要求。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銀行有強烈的動機去擁有良好的金庫安全性。 . .那是他們下班後存放現金和記錄的地方。”
 
其次,雖然銀行金庫是防火的,但它們並不防水。換句話說,不要使用地下室的金庫,也不要放在離地板只有幾英尺的保險箱。
 
第三,確保你至少有一個人可以開啟這個保險箱。此外,如果“你出了什麼事,內容物應該立即轉移到另一家銀行。如果銀行聽說你去世或處於無能狀態,它可能會在沒有法院命令的情況下禁止使用這個保險箱。”
 
第四,保存好箱子內容物的最新記錄,如果可能的話,附上照片。“如果你有保險,公司可能只會承保你上次提交給他們的清單中的內容。”
 
另一張海報表明他“。 . .選擇了大型家庭式的保險箱而不是銀行的保險箱。”他的理由?您可以隨時查看您的收藏,並且可以通過房主的保單獲得保險。
 
我考慮在我的房主保單上為我的硬幣找一個助手,但這似乎沒有希望。我首先必須對我的收藏品進行估價,然後猜猜據我所知,在我的小鎮上,誰是唯一做過錢幣估價的人?另外,我的印像是它會非常昂貴。
 
從長期的經驗來看,一位發貼文者寫道:“我在銀行有兩個保險箱40多年,從來沒有出過問題。”
 
另一張貼文指出了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無遺囑死亡的危險之一。 “現在,如果有人死後沒有留下遺囑,而且保險箱上或死者的賬戶上沒有聯名者,那麼國家可能會接管。但這將是例外而不是規則,因為這裡沒有人沒有遺囑和指定的個人代表,對吧?”同一貼文後來強調:“不要在沒有遺囑和計劃的情況下死去。”
 
另一位發帖人逗趣地寫道:“我們終於到了遺囑部分,但我們仍在拖延死亡。”
 
作為這一長串評論的最后貼文之一,我講述了我的硬幣盜竊故事。在那之後,我寫道,“。 . .從那天起,我的硬幣就一直有一兩個銀行保險箱。銀行一直都很棒。事實上,當我從事郵購業務長達十年之久時,我每個月有20多天去開起我的保險箱來填寫訂單。我認為我在銀行保險箱中的硬幣面臨的最大危險是銀行被燒毀。我現在的銀行就在鎮上排名第一的消防站的街對面!當然,我正在冒險,但這是我可以忍受的。我的妻子和中年子女都可以使用這個盒子。”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Numismatic News
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