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硬幣 銀和金 鷹揚金幣

2023-05-25 清潔硬幣會損害其價值嗎?

APMEX
 


如果我清洗這只黃金鷹揚金幣會貶值嗎?
也許你找到了一枚舊硬幣,它可能很有價值,但它看起來很髒。你會嘗試清理它嗎?
 
不要洗掉你硬幣的價值!
 
清潔硬幣會對硬幣表面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壞,並顯著降低其價值。
 
硬幣專家和錢幣學家之間的共識是永遠不要嘗試自己清洗硬幣。清潔硬幣會降低其價值和等級。建議收藏家以一種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狀況的方式來存儲他們的硬幣和圓章。
 
確保您的藏品存放在遠離潮濕和高溫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
 

為什麼你不應該嘗試清理硬幣?
與清潔相關的化學反應會損壞硬幣
一些化學清潔溶液可能會與硬幣表面的金屬發生反應。這些可能很難完全去除,並且可能會損壞您的硬幣表面。
 
小蘇打、牙膏和酸等研磨性化學品會磨損金屬的表層並破壞硬幣的光澤。
 

清潔硬幣會損壞硬幣的表層
銀和金是柔軟的材料,很容易劃傷。清潔包括劇烈擦洗,從表面上去除微小的金屬碎片,這實際上改變了硬幣的表面。
 
這會對硬幣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壞。即使硬幣上留下的划痕不明顯,熟練的鑑定師也會發現划痕和細紋。熟練的估價師知道要尋找它們。
 
硬幣上刻有非常小的細節;這些細節的條件是硬幣獲得大部分價值的地方。如果這些細節被劃傷、擦洗並受到腐蝕性化學物質的影響,它們將不會處於與之前相同的狀態。
 

為什麼你不應該清洗舊硬幣
對於更古老和更有價值的硬幣來說,情況更是如此。這是因為清潔硬幣會降低其光澤和色調。古色是指硬幣表面形成的色調和著色。
 
這是硬幣中的金屬與環境中的氧氣、水分和其他元素發生反應而發生的。這是兩倍的事實,因為美感和歷史價值色調可以增加硬幣以及刺激性化學品、殘留物和洗滌劑帶來的風險。
 

我應該如何去除硬幣上的異物?
如果您有一枚您認為需要清潔的特別有價值的硬幣,您最好的選擇是使用NCS 保護或PCGS修復服務。
 
必須清潔硬幣的一個例子是發生PVC污染。這在硬幣表面形成綠色殘留物,來自PVC排氣。在硬幣被清理銷毀之前,它不會停止傳播,即使它已從有問題的持有者身上移除。
 
PVC損壞不止於此。如果受污染的硬幣與其他硬幣一起存放,它們可以為PCV 污染提供飼料材料,使其像病毒一樣傳播。
 
TLDR
 
是的,清潔你的硬幣會剝奪它的價值。
 
一枚自然變色的硬幣講述一個故事,帶您踏上歷史之旅。
 
不要抹去硬幣的故事。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APMEX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