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藏美國金水牛系列

2023-06-02 如何收藏美國金水牛系列

如何收藏美國金水牛系列
泰勒·羅西
2023年2月20日
 
American Gold Buffalo計劃以一種有趣的方式開始,當時美國國會將新的金幣作為2005年總統1美元硬幣法案的一部分推出。該法案不僅列出了要使用的設計(詹姆斯厄爾弗雷澤的美洲原住民水牛/印第安頭的修改版本設計,於1913年在鎳幣上首次亮相),但它還包括許多其他規定。也許最值得注意的是,它規定這些硬幣中使用的所有黃金都必須“從美國的自然礦床中開採,或者在美國的領土或領土上開採”,並且必須在發行之日起一年內使用被開採了。此外,作為錢幣收藏家的產品,這些硬幣的售價“不低於出售時金條的市場價值總和;以及設計和發行硬幣的成本,包括人工、材料、模具、機器的使用、管理費用、營銷和運輸。”
 
基本上,這些硬幣在2006年6月20日首次向公眾發行時將盡可能地具有美國特色,並且不會損失聯邦政府的資金。
 
與可直接從美國造幣廠購買的許多其他美國金幣不同,未流通的金水牛幣將通過授權經銷商獨家銷售,這些經銷商直接從造幣廠購買這些硬幣以供日後轉售——同時出售給其他經銷商和私人收藏家。但是,鑄幣廠直接向公眾出售精製版。


 
如何收藏美國金水牛系列雖然所有金水牛都由位於西點軍校的美國鑄幣廠生產,但絕大多數都沒有鑄幣廠標記。那些確實包括所有Proof版本和2013 Reverse Proof和2008 Burnished Uncirculated特刊。在所有這些作品中,在印第安酋長脖子左側的正面都可以找到一個小“W”。
 
與每年更換設計的中國金熊貓和推出眾多紀念款的加拿大金楓葉不同,金水牛的設計年復一年地保持一致。唯一的調整是應用飾面的形式。這使布法羅與南非克魯格朗處於同一陣營。迄今為止,Gold Buffalo 已採用標準流通飾面(2006-2023年)、精製(2006-2023年)、反向精製(2013年)和拋光未流通飾面(2008年)。這意味著,在查看在線第三方銷售時,同一成品中不同日期的價格保持非常穩定。
 
那麼收藏家應該購買哪種Gold Buffalo?
 
答案很簡單:視情況而定。
 
這取決於您作為收藏家的目標是什麼。您是想以最低價格獲得最多金條的淘金者嗎?如果是這樣,我建議您去當地的錢幣經銷商或錢幣展,購買一枚隨機日期的金銀成品硬幣。以當前的黃金現貨價格(撰寫本文時為每盎司1,836.60美元)計算,您可以在隨機日期示例上花費1,900美元至2,000美元。這比熔體高出5%到9%。
 
但是,如果您希望將類型集合放在一起,則每種飾面的MS 70或許可以解決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只需購買四枚硬幣:2013年反向精製幣、2008年拋光未流通幣、標準幣和精製幣。一張2013 MS 70 Reverse Proof的售價在2,500美元到2,600美元之間——比熔化品高出大約35%到40%。為慶祝第一枚Buffalo鎳幣誕生100週年,這是該系列的一個特殊部分。儘管如此,這一價格在過去一年中一直保持相對穩定,保持在2,500美元至3,100美元之間。
 


與採用標準罷工的Buffaloes不同,這意味著Reverse Proof類型是半錢幣,而不僅僅是金幣。
 
其次,由於即使在MS 70中的純金條價值,隨機年份的標準飾面也僅比MS 65到69的成本略高,可能相差100美元或更少。
 
2008年拋光未流通金水牛採用特別準備的緞面拋光拋光板製成,不僅作為標準1盎司面額單獨出售(從2009年7月22日開始,價格為1,059.95美元),而且作為四枚硬幣的一部分出售5美元、10美元和25美元小數面額的部分套裝售價1,959.95美元。今天,單個硬幣的售價約為3,800美元。
 
要完成此排版集,我們假設的收藏家需要獲得Proof finish作品。整個系列每年發行一次(自2006年起),精製版已作為高於標準金條發行的錢幣產品銷售給收藏家。這些精製硬幣使用高度拋光的毛坯板和經過特殊處理的噴砂模具,具有高度鏡面的區域和清晰的磨砂細節。作為半錢幣作品,水牛精製幣的售價與2013年逆向精製幣相似。例如,所有日期的Proof 70硬幣的平均售價在2,450美元到3,150美元之間——比標準發行的大約溢價25%到50%。
 
總的來說,這套四件套的Mint State和Proof 70s套裝將花費大約10,000美元到12,000美元。
 
最後,讓我們探討一下我們假設的收藏家可用的其他選項,他們只是希望獲得一些他們認為可能會增值的樣本。雖然所有這些價格都極度依賴於黃金現貨價格,但還有一些其他因素需要尋找。
 
與世界各國政府發行的其他金幣一樣,任何系列的重要組成部分都是發行的第一年。因此,我建議收藏家考慮購買一枚2006年標準成品Buffalo的MS 70。等級很重要,因為作為一枚金幣,任何不完美的硬幣都會以高於熔化5%到10%的標準溢價進行交易。只有擁有完美的MS 70年代,收藏家有時才願意支付更高的溢價。
 
此外,我想說收藏家應該尋求在一個特殊的持有人中獲得一枚硬幣。雖然我個人並不喜歡帶有這些類型特殊標籤的硬幣,但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可以為硬幣帶來可觀的價值。



例如,2021年6月,帶有前鑄幣局局長埃德蒙·莫伊(Edmund C. Moy)簽名標籤的PCGS First Strike 2006在Heritage Auctions拍賣會上以2,880美元的價格售出2021年6月29日現代收藏品和美國金幣展示拍賣。這次銷售恰好有一些有趣的部分。首先,該月的平均金條現貨價格為1,834美元,這意味著該批次的售價高出57%。價格主要歸因於PCGS的手簽標籤,因為其他類似的標準盒裝硬幣大約在同一時間以500美元至700美元的價格出售。此外,在出售時,只有10輛MS 70認證的2006水牛帶有Moy標籤。這在今天仍然有效。雖然MS 70中所有2006年的PCGS數量已從2020年的3,280個增加到今天的3,946個,但不再生產這些標籤。其他類似的例子包括First Strike Mercanti、First Strike Art Deco和First Strike Shield標籤。目前,PCGS在這些標籤中報告的MS 70大板分別只有七塊、三塊和一塊。
 
最後,無論日期和類型如何,我提醒收藏家記住,所有金牛幣的價格都會根據每日現貨價格大幅波動。話雖這麼說,如果購買周到,它可以是一種有益的組裝類型。
 
收藏愉快!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COINWEEK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舊金回收,高價收購!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