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條自動販賣機,韓國的新熱潮

2023-06-19 金條自動販賣機,韓國的新熱潮

通貨膨脹和矽谷銀行危機被認為增加了人們對黃金等抗通膨資產的興趣
By Web Desk
2023/6/18
 

這張照片顯示一位女士正在使用金條自動售貨機。 — GS零售/襠案
 
在韓國的便利店裡,金條在全球通貨膨脹壓力嚴重的情況下升值,越來越受歡迎。
 
在截至5月的九個月裡,經營便利店的GS Retail週五證實,那裡的金條銷售額為1900萬美元。
 
這些金條於去年9月在其五家門店推出,通過自動售貨機銷售。從0.13盎司到1.3盎司,機器上有五種尺寸可供選擇。
 
據在韓國經營著10,000多家便利店的GS Retail稱,價格每天都根據黃金的國際估值而變化。
 
由於對金條的需求,該公司已將運送金條的地點數量增加到29個,併計劃到今年年底達到50個。
 
“最受歡迎的金條是最小的,0.13盎司,目前價格約為225美元,”一位GS Retail 代表告訴UPI News Korea。
 
他說:“20多歲和30多歲的人似乎是主要買家,他們購買實物黃金作為投資工具,尤其是在目前這種價值持續上漲的時期。”
 
3月,隨著矽谷銀行(SVB)倒閉,人們開始將黃金作為避風港,黃金價格開始上漲。
 
仁荷大學教授Lee Eun-hee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微不足道的通膨和SVB危機似乎讓更多人對黃金等抗通膨資產感興趣。”
 
“但在便利店購買的金條似乎更像是一種樂趣,而不是一種嚴肅的投資方式。我相信這些金條的受歡迎程度主要是因為它們很容易獲得,在便利店也不例外,”她說.
 
韓國的金條自動售貨機實際上並不是同類產品中的第一台,因為這些機器最初是在阿聯酋迪拜推出的,名為Gold To Go自動售貨機,上面覆蓋著24克拉的黃金。
 
該機器在酋長國宮殿(Emirates Palace)分配一、五、十克和一盎司的金條。它還分發六枚金幣,上面刻有來自加拿大、澳洲和南非等產金國的符號。該機器受反洗錢軟件保護。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The News International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窮人黃金大翻身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