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造幣廠 Royal Canadian Mint

2023-06-30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被企業騎士評選為 2023 年加拿大 50 強企業公民之一

Royal Canadian Mint
28 Jun, 2023
 
安大略省渥太華,2023年6月28日 /CNW/ -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再次躋身 Corporate Knights(企業騎士)評選的2023年加拿大最佳50名企業公民之列。造幣廠的排名取決於以下方面的最高四分之一分數: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管理、可持續收入以及領導團隊和董事會職位的性別和種族多樣性。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瑪麗·勒梅 (Marie Lemay) 表示:“造幣廠在確保其業務各個方面負責任地運營方面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我們致力於不斷提高我們的環境、社會和治理績效。”“我們很高興 Corporate Knights 認可了我們ESG之旅背後的努力和投資,我們期待著發展我們的業務,同時繼續為我們的利益相關者、客戶、員工和我們經營所在的社區帶來積極的影響。”
 
作為聯邦皇家公司和造幣界的國際領導者,我們致力於在ESG歷程中保持透明,分享成功經驗,並報告我們有機會做得更好的領域。此處詳細介紹了我們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ESG承諾和行動計劃。
 
我們致力於到2030年使我們的流通造幣製造實現碳中和,並且我們正在實施地熱技術來加熱和冷卻我們的溫尼伯工廠。
 
我們的“ALL IN”DEI行動計劃繼續營造一個重視差異的工作環境,並賦予員工在解決系統性種族主義、歧視和包容性障礙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的環境。我們積極提供全公司範圍內的DEI學習機會,並招募和支持各種性別身份、種族、能力和經驗的充滿激情的員工的成長,他們將包容性思維帶入工作場所。
 
造幣廠還致力於回饋並幫助為全國各地的加拿大人帶來積極的影響。我們的真相與和解紀念品目前正在為國家真相與和解中心的Na-mi-quai-ni-mak社區支持基金籌集資金。出售Pysanka和Summit系列錢幣50週年紀念產品所得的淨現金收益也將用於支持向受烏克蘭危機影響的人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加拿大最佳50家企業公民排名基於24項定量關鍵績效指標,涉及資源管理、員工管理、財務管理、清潔收入、清潔投資和供應商績效。
 
關於加拿大皇家造幣廠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負責鑄造和分銷加拿大流通硬幣的皇家公司。該造幣廠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泛的造幣廠之一,生產屢獲殊榮的收藏幣、市場領先的金銀產品以及加拿大享有盛譽的軍事和民用榮譽。作為一家成熟的倫敦和紐約商品交易所合格交割精煉商,造幣廠還提供全方位的一流黃金和白銀精煉服務。作為一個致力於更好地保護環境、培育安全和包容性工作場所並對其運營所在社區產生積極影響的組織,造幣廠將環境、社會和治理實踐融入到其運營的各個方面。
 
有關造幣廠及其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請上官網 www.mint.ca。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關注造幣廠。
 
關於企業騎士
Corporate Knights Inc. 包括可持續商業雜誌Corporate Knights和一個研究部門,該部門根據企業可持續發展績效進行排名和金融產品評級。Corporate Knights於 2013年被評為年度雜誌,並於2019年榮獲SABEW加拿大調查報導銀獎。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窮人黃金大翻身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