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造幣廠利用X光線底片打造新型銀首飾

2023-08-04 英國皇家造幣廠利用X光線底片打造新型銀首飾

by Molly Court
2023/08/03
 

 
如果佩戴由最優質的銀和最貴重的金製成的珠寶不適合您,那麼佩戴一些由X 光膠片製成的珠寶怎麼樣?
 
這正是皇家鑄幣廠決定做的事情,它推出了一個源自醫院X光片的新銀首飾系列。
 
X射線銀是減少英國硬幣生產商對開採材料的依賴的“重要一步”,並為“快速增長”的白銀需求提供了創新的解決方案。
 
英國皇家造幣廠解釋說,全國各地(以及全球)的醫院都在儲存遠遠超過其保存期限的X光膠片,從而產生了相關的儲存成本。
 

這一舉措使該公司能夠回收X射線膠片並獲得回收的銀的“金融價值”。
 

皇家造幣廠採用X射線膠片製作的珠寶系列目前有6件
 
英國皇家造幣廠在其業務轉型之旅中邁出了下一步,與擁有300年曆史的家族 Betts Metals合作,打造了名為“886 by The Royal Mint”的珠寶系列,目前有六件銀飾。
 
這些底片由Betts Metals在其位於英國的英國工廠進行加工,然後到達皇家造幣廠,在那里工匠們將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用精煉銀製作珠寶。
 

 
英國皇家造幣廠首席增長官肖恩·米勒德(Sean Millard)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我們的合作夥伴Betts Metals合作開展這項創新的X射線銀計劃,該計劃為皇家造幣廠提供了回收和可追溯的可持續金屬的新來源。
 
“繼去年推出電子垃圾黃金之後,它代表了我們在貴金屬回收方面製定新標準的雄心壯志的下一個里程碑。”
 
他補充道:“作為皇家造幣廠未來轉型願景的一部分,我們的貴金屬回收業務致力於引領行業內開創性解決方案的開發。
 
“對我們來說,這意味著負責任地採購有潛力重複利用地球寶貴資源的材料,同時支持循環經濟並使客戶能夠獲得符合其價值觀的產品。”
 

 醫院的X光片是由什麼製成的?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X光線底片由鹵化銀晶體乳劑組成,這種晶體對光敏感,可以生成我們在X射線照片的最終結果上看到的身體圖像。
 
The Betts Group董事總經理Charlie Betts解釋道:“憑藉其長達1,100年的豐富歷史,我們很高興能與皇家造幣廠合作,將從X光底片中提取的白銀納入其886 by The Royal Mint系列。
 
“醫院存放的X光底片遠遠超出了保存期限,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可能會花費大量資金。
 
“這個新項目使他們能夠回收X光底片並獲得我們回收的白銀的貨幣價值。
 
“我們的主要關注點之一是材料來源和回收,以及我們如何開發這些流程以及貿易中的透明度,以進一步推動這一流程。”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Ealing Times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