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銀很快就能實現“登月”

2023-11-06 為什麼白銀很快就能實現“登月”

Clive Maund
2023/10/30
 
我們知道,自2011年以來,白銀的表現明顯遜於黃金,這是一個看漲信號,因為當投資者青睞黃金而不是白銀時,這意味著他們對安全性比投機性收益更感興趣,因此這是市場觸底通常伴隨的悲觀情緒的跡象。
 
縱觀1980年以來的白銀長期圖表,值得注意的是,它仍然低於1980年的水平,而且這是按名義價值計算的。
 
如果我們將所有這些年的通貨膨脹因素考慮在內,很明顯,白銀現在的實際價格非常便宜。在這張圖表上,我們還可以定義與黃金上漲趨勢平行的2000年代的廣泛上漲趨勢,我們還可以看到,忽略2020年春季「頭假」怪異的新冠暴跌,黃金隨後如何突破了一個大的雙底完成主要新牛市的第一次上升,然後暫停盤整。
 

 
從白銀相對於股市(標準普爾500指數)的15年圖表中我們可以看到,自2011年見頂以來,與股票相比,白銀一直是一種糟糕的投資,白銀一直處於熊市,直到2020年,該比率一直保持在到現在為止都是熊市。然而,話雖如此,該比率看起來確實處於較低水平。
 
這種圖表會促使任何真正的逆向投資者從股市轉向白銀。如圖所示,標準普爾 500指數在經歷了長期拋物線暴跌之後,看起來已經接近崩潰,如果真的發生了,它可能會崩盤。然而,這一次,現在看來黃金和白銀不太可能隨之被拿下。
 
這是因為股市崩盤將伴隨著債務市場的崩潰,或許先於債務市場的崩潰,因此國債不再像過去那樣提供安全避風港,考慮到美國政府明顯破產,這也許並不令人意外。靠著美聯準散發的煙霧而運轉。
 

 
我們將以一張比率圖結束,該比率圖被視為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貴金屬行業被嚴重低估,其上行潛力遠大於下行潛力,這就是長期白銀與黃金的比率圖。
 
該圖表非常容易解釋和使用。一般來說,當該比率處於高水平時,意味著該行業存在強烈的投機興趣,這是見頂的跡象,我們確實在1980年看到了這一點,當時該比率處於極端水平,並在2011年再次出現在較小的範圍。
 
當該比率處於較低水平時,意味著投機興趣處於較低水平,這是觸底的跡象,我們在2003年2000年代的行業牛市真正開始之前就看到了這一點,在2008年,在2008年大範圍的市場崩盤,然後是2020年春季新冠疫情崩盤時的短暫一段時間,當時你確實無法放棄石油。
 
請注意,如上所述,股市崩盤預計不會像 2008年那樣導致貴金屬大幅下跌,除了短暫的下意識反應之外,因為這次債務市場看起來也會大幅下跌,而債務市場崩潰可能會引發股市崩盤。
 

 
炫麗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Silver Seek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窮人黃金大翻身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