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一個黃金週期可能是最大的

2023-11-17 為什麼下一個黃金週期可能是最大的

2023/11/14
 
黃金週期的潮起潮落有能力創造巨額財富…
 
今天,我們正站在一個非凡機會的風口浪尖,歷史可能會銘記這是迄今為止最有利可圖的黃金週期的黎明。
 
至少,塔維·科斯塔是這麼認為的。Tavi在Crescat Capital擔任合夥人兼宏觀策略師十多年,他最近分享了一張令人難以置信的圖表,概述了在我們進入下一個市場週期時極度看好黃金的眾多原因…
 

 
今天,我們看到了與20世紀7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的許多相似之處。然而,塔維強調了一個明顯的差異 - 目前正在顯現的宏觀失衡的三重奏。
 
美國。國債已飆升至33.7兆美元以上,並且每天都在持續攀升。隨著利率上升,償還債務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昂貴。我們現在用於償還國債的支出比國防支出還要多。
 
最重要的是,新的通膨壓力正迫使許多美國人承擔更多債務,以跟上不斷上漲的物價。Clever Real Estate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超過一半的美國人(53%)在某個時候達到了信用卡限額,29%的人承認他們每個月都會刷爆信用卡。
 
同時,股票和房地產等許多資產在經歷了多年的正成長後,面臨潛在的重新平衡。根據麥肯錫全球研究所的數據,過去二十年的資產價格上漲創造了約160兆美元的「紙財富」。
 
在第三個黃金週期的邊緣,塔維的分析顯示出現了巨大的轉變,因為多種因素共同提振了黃金的前景——可能會將新財富的浪潮轉向貴金屬。
 
如果塔維是對的,那麼現在可能是投資黃金的最佳時機,黃金是一種正在受到投資者青睞的資產類別。根據2023年監測經濟和金融輿論的蓋洛普民意調查顯示,黃金在美國人中的受歡迎程度飆升成人被視為「最佳長期投資」之一。
 
炫麗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Hard Assets Allianc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