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 佛家故事透露“炒股解套”的智慧

2013-10-16 <金融界> 佛家故事透露“炒股解套”的智慧

  任何一個投資者,無論他是新股民還是老股民,甚至是世界級的投資大師,都難以避免這樣的經歷———買進股票後被套。
 
  一則佛學故事透露著炒股解套的智慧
  一位在股市征戰十年的老太太,講了一個“透網金鱗”的故事:
  有兩個和尚在河邊散步,見漁人在那裡撒網捕魚,把很多的魚捕到網裡邊去了,有的魚的生命力比較強,就在網裡邊高高跳躍,最後就從網裡邊跳出來了,而大部分魚兒卻停止了掙扎或者只是一個勁的往漁網的小孔鑽,做一些無用的努力。
 
 
  奉先深禪師就說:“那些已經被抓到網裡邊去而又能夠跳出來的魚真是太棒了”。另外的一個僧人就說到:“如果這些魚當初就沒有被捉到網裡去不是更好嗎?
 
  於是,禪師就說了,師兄你缺少覺悟啊,那些沒有進到網裡去的魚,一旦被網住了,能不能跳出來,這是一個大問題,是另外的一回事了。
 
  在投資的股海中,有多少人正被股海的網“網住”,而不能跳得出來呢?又有多少人還沒有被股海的網“網住”,但一旦被網住也跳不出來呢?這不是一個佛學問題,而是投資生存哲學的大問題。
 
  如何練就解套的本領,其實很簡單,就是要學會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就像那些能從空中跳出漁網的魚兒,但很多人在股市上已經虧損好幾年也不能解套,要么放棄操作,要么就像那些魚兒一樣做一些無用的努力。
 
  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股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投資方式,其中白銀現貨市場最受投資者的喜愛。因為其無莊家、無內幕,22小時皆可交易(交易日內4:00-6:00結算期間內暫停交易)、且其可買漲買跌、T+0交易、只需8%的保證金、 800元便可交易1kg白銀,只要抓住8%的行情賬戶就翻倍了。
 
  據業內相關數據統計,只要有三年以上股市投資經驗的,在白銀市場賺錢的概率高達83.2%。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股民在白銀市場成功挽回股市損失,並且獲利豐厚,成功跳出了股市被套“網”。
 
※炫麗小編:本站亦提供類似的投資工具,正積極籌備中。
 
 
  女股民被套五年後成功解套
  秦小姐炒股多年,但她不僅沒聞過錢的腥味,反而深套其中,割了幾次肉後本金所剩無幾。
 
  “後來,我接觸了現貨白銀,這個品種可以做多、做空,感覺它與股市不同”,秦女士抿了一口茶,接著說,“我在證金貴金屬公司免費申請了一個模擬賬戶,交易了幾天,我發現它真的與眾不同,我之前學過的技術分析都神奇的複活了,我直接開戶了”。
 
  秦小姐興奮的說:“原以為要花一年時間,才能把在股市裡賠的錢撈回來的,但現實往往出乎我的意料,這個品種有12.5倍的小槓桿幫我快速回本,但這裡直播室的老師的水平相當OK,經常在大跌行情前提示操作,我居然只用了一周就把在股市賠的錢給撈回來了”。
 
※炫麗插播廣告:炫麗鑫將推出「炫麗投資」,給您新的投資選擇。請密切注意!
 
轉自:https://gold.jrj.com.cn/2013/10/16094215969979.shtml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