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 分析師:促使金價上升的7大理由(因素)

2013-10-23 <金融界> 分析師:促使金價上升的7大理由(因素)

2013年10月22日14:07   來源: 黃金寶網站
 
    近日分析師LarryEdelson給出了他認為金價會再度大升的7大理由。
 
    (1)儘管就美國債務上限和預算問題已經達成協議,但這只是臨時解決方法,美國兩黨仍有諸多分歧,Edelson認為這意味著以後會有更多問題,並認為大部分亞洲投資者都把美國當笑話看。而在這樣不穩的政治經濟局勢中,黃金總是會表現地比較好。此外,(2)Edelson還認為推動金價的還有通膨
 
   Edelson的(3)第三個理由是黃金市場的狹小,所有被挖掘的黃金物理上不過可填滿兩個奧運會游泳池。當投資者對政府沒信心搞好經濟的時候,這個狹小的黃金市場就會迅速爆發。
 
    2001年全球黃金產量為2600噸,金價則是271美元/盎司。而2012年,黃金產量為2700噸,產量較2001年只上漲了3.8%,但價格卻上漲了615%。
 
    Edelson認為較高的金價並沒有能夠推動黃金產量大漲,而在今年金價下跌的情況下,各大礦企則在削減產量甚至關閉金礦,這幾乎可以肯定2014年的黃金產量將下跌。
 
    Edelson的(4)第四個理由是各國政府都在進行金融抑制,Edelson認為,由於它們的負債程度,它們都努力將利率控制在低位,並且嚴查稅務。這將使得很多現金流向黃金。
 
    Edelson的(5)第五個理由是黃金目前處在自1985年以來最大的超賣中。今年金價的下跌是自1985年來黃金表現最差的一次,也就代表著極大的超賣。
 
    另外,Edelson的兩大理由來自技術面。(6)一方面是黃金長期的循環還在,現在正好處在低價期內。他認為2015年六七月間金價會處在比較高的位置,此後會有修正,到2017年則是大幅上升。(7)另一方面則是短期來看,週循環中金價目前也處在低位
 
來源網址:https://gold.jrj.com.cn/2013/10/22140716007168.shtml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