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投資

2013-05-01 白銀投資入門

投資白銀有以下幾點理由


1.自2000年以來,美元已喪失20%的購買力;自1990年以來,甚至喪失30%。更不用說自1978年來,損失70%的價值。自美國聯準會於1913年成立以來,美元已損失95%的購買力!當你比對貴金屬價值與美元的走勢,你可以很清楚地發現這個貶值的事實,也是時候檢視你的資產配置是否應加入貴金屬以保值你的資產。


2.中央銀行幾十年來持續將其銀金屬儲備賣出以滿足需求,這使得銀價一直處於低點。這使得採礦業毫無利潤,而現今銀價造成年度赤字不斷增加。


3.自1980年以來,黃金存量增加了六倍(600%);而銀存量卻減少90%。


4.白銀交易基金使貴金屬投資大眾化,一般投資客不需要去煩惱運送和儲存的問題。這些增加的新興投資需求使得每年銀產量的25%必須供給著此一投資需求。只要投資客一直持續增加其持有貴金屬,這將是正面的。在2008年恐慌期間,銀價掉了50個百分點,但令人驚訝地是白銀投資客還是持續買進。


5.一個產量可觀的銀礦需要數百萬美金(有些甚至需要數億美金)才能開採,而且需時三至五年才能量產。


6.在貴金屬牛市中,白銀表現持續優於黃金。從2001年八月起,銀價由$4元一直上漲至$31,也就昰上漲了大約775%。在同樣時間裡,黃金從$265一直漲到$1430,也就昰漲了540%。所以投資白銀的獲利高於黃金235%。


7.投資客蜂擁而至昰全球性的!!在1980年代,只有北美、歐洲和中東的投資客參與大型貴金屬牛市。但現在是幾億個新的潛在買家在參與,其中最重要的昰,來自中國、印度和前蘇聯的投資客也參與其中。


8.當金價已經超過每盎司一千美元時,對一般投資大眾來說,白銀較為吸引人。


9.中國為白銀主要生產國,並曾出口可觀數量的白銀;但是中國現在已量縮40%的白銀出口產量。


10.有可靠消息指出,中國一直持續買進並儲存白銀與黃金。中國的目標是使其貨幣成為新的世界儲備貨幣,因此他們可以與美元的持續下跌脫鉤。


11.中國的總理明確指出做為世界儲備貨幣的美元昰"過時的產物",這可以看出中國的目標十分明顯。


12.要使人民幣脫線成為獨具優勢的貨幣,就需要黃金與白銀儲備當後盾。


13.商業市場的撤銷管理和華爾街永遠不變的貪婪和主要貨幣中央銀行將破壞美國經濟、為其工作者、儲蓄者和國家本身的結構和功能。


14當主要國家是使用貴金屬儲備為發行依據的貨幣,每四十年做一個結算,貴金屬的價格會爬升以匹配當今貨幣的價值。


15.在未來的三到五年內,貴金屬將會成為第五個和最後一個資產泡沫。第一個泡沫為網路科技股市泡沫化;然後是房地產、再來是全球性的信用泡沫化,接著是美國財政市場。最後是對貨幣與償付力缺乏信心,將導致最驚人的資產轉移。


更新: 2020年的白銀投資方法在這裡喔
https://pm.shiny.com.tw/news-detail.php?id=3229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
窮人黃金大翻身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