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國蘇族靈性本源-月亮精神銀幣1盎司

商品分類


2023美國蘇族靈性本源-月亮精神銀幣1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USMNS023Z-1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美國
發行量
2500
規格
(mm)38.6
其他
預計待貨期:
注意! 該訂單全部品項到貨後出貨。
無法等待者,預購請分單下單。
附件
原廠盒與保證書

1.000
一般價: NT$ 4,680

貴賓價:NT$4,650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極致超高浮雕的典範!
 
這枚漂亮的1盎司銀幣是美國INDIAN SOVEREIGN NATION系列。主題是獻給印地安祖靈的靈性本源 –月亮精神。
這枚銀幣設計精美,運用設計小技巧,銀幣中心內凹增取重量,僅有1盎司卻能創造出極致超高浮雕的視覺感受!
 
月亮精神對原住民的影響
月亮。它是嚮導、保護者、守護神、計時員,並與轉化相關聯。
 
Nuu-chah-nulth將月亮和他的妻子太陽尊為最強大的存在。他們提供好運和豐富的食物。這種將 Moon 擬人化為男性實體的情況很少見。在其他土著群體中,月亮通常是女性,比太陽更精緻、更寧靜。
 
由於狼的夜間活動習慣,月亮經常與狼聯繫在一起。有時它出現在烏鴉的喙中,參考了烏鴉將太陽、月亮和星星釋放到天空的創世故事。
 
在另一個傳說中,一條巨大的超自然鱈魚在月食期間吞噬了月亮。為了抵​​消這種情況,Kwakwaka'wakw 和 Nuu-chach-nulth 會點燃一大堆篝火,並從松樹上插上樹枝來製造煙霧,讓鱈魚吐出月亮。
 
月亮在 Kwakwaka'wawk 的和平舞蹈和 Huxalk 的冬季儀式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在海達族中,穆恩一直是少數最高階酋長的專屬紋章。
 
月亮通常有一張圓臉和相對扁平的五官。臉通常是人或鳥的臉。有時,它呈新月形,有時,月亮會戴上 labret,表明女性化的一面。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