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國蘇族奧格拉拉瘋馬銀幣1盎司

商品分類


2023美國蘇族奧格拉拉瘋馬銀幣1盎司


有貨提醒

不確定未來有貨,但填寫後有貨會自動發信通知,到時自行看價格再下單。


型號
SCOSUSCZH023Z-1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美國
工法
仿古
發行量
5000
規格
(mm)38.60
附件
原廠盒與保證書

0.000
一般價: NT$ 3,929

貴賓價:NT$3,899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極致超高浮雕的典範!
 
這枚漂亮的1盎司銀幣是美國INDIAN SOVEREIGN NATION系列。主題是獻給印地安奧格拉拉瘋馬。
這枚銀幣設計精美,運用設計小技巧,銀幣面幅內縮增取重量,僅有1盎司卻能創造出極致超高浮雕的視覺感受!

奧格拉拉民族 (The Oglala)
奧格拉拉人(發音為 [oɡəˈlala],在拉科塔語中意為“散佈自己的人”)是拉科塔人的七個子部落之一,與達科他人一起組成了Očhéthi Šakówiŋ(七個議會之火)。大多數奧格拉拉人居住在南達科他州的松樹嶺印第安人保留地,這是美國第八大美洲原住民保留地。奧格拉拉人是聯邦認可的部落,其官方名稱是奧格拉拉拉科塔民族(The Oglala Lakota Nation)。

銀幣的背面: 描繪了蘇族酋長的肖像,他是拉科塔(提頓或西蘇族)奧格拉拉部落的首領,在蘇族抵抗歐裔美國人入侵大平原北部時,他是一位能幹的戰術家和堅定的戰士。
 
銀幣的正面: 是一匹美國本土奧格拉拉戰馬和銘文:“NATIVE AERICAN CRAZY HORSE”和“OGLALA LAKOTA SIOUX NATION”發行國。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