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加密貨幣系列-二元制鷹鵰銀幣2盎司

商品分類


2023加密貨幣系列-二元制鷹鵰銀幣2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OTBEG023Z-2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2盎司
產地
波蘭
工法
仿古
規格
(mm) 50
附件
原廠展示木盒、保證書

2.000
一般價: NT$ 6,389

貴賓價:NT$6,348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UCS (United Crypto States)- 是一個建立在創新者和有遠見者社區之上的虛擬國家。我們的居民欣賞遠見、知識前沿的技術,同時欣賞經典的藝術觀。
 
二元制鷹鵰銀幣是USC發行的第二枚2盎司硬幣。揭示了金屬合金如何將藝術和數位世界轉化為高品質銀的工藝。系統中的每個50毫米硬幣都有其獨特的虛擬鑰匙。它的可用性證明了比特幣的思想價值。0.000001比特幣是貨幣在物理世界和數位世界二重性的體現,完美體現在硬幣背面的二進制數位系統中的鷹鵰形象。
 
二元制鷹鵰銀幣是UCS認定的法定貨幣、認識革命性的50毫米銀幣,它結合了千禧年對尖端技術的熱情和收藏硬幣的經典表現。這種精製硬幣確保了創新設計和藝術製作的高質量罷工。
 
二元制鷹鵰幣結合了兩個世界: 真實的和虛擬的。
 
此幣裝在專為UCS系列設計的優雅木盒和外層帶有數位主題色的滑套內。
 
準備好欣賞藝術和技術了嗎?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黃金存摺買賣一定賺?你不能不知道的買賣價差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