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托克勞聖經故事系列 - 出埃及記銀幣5盎司

商品分類


2023托克勞聖經故事系列 - 出埃及記銀幣5盎司


有貨提醒

不確定未來有貨,但填寫後有貨會自動發信通知,到時自行看價格再下單。


型號
SCOSOTEXD023Z-5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5盎司
產地
波蘭
工法
仿古
發行量
299
規格
(mm) 65
其他
預計待貨期: 2024 4月下旬
無法久候者,預購商品請分單下訂
附件
原廠盒、保證書

-1.000
一般價: NT$ 19,255

貴賓價:NT$19,150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如果您想知道堅定不移的信心能做什麼,請看看《出埃及記》硬幣——《聖經基本故事》系列的續集。它的高浮雕及彩繪生動地再現了摩西分開紅海拯救他的人民時令人敬畏的時刻。舊約的敘述是一個解放的故事。它講述了先知摩西被上帝召喚,帶領以色列人擺脫埃及的奴役,進入應許之地。
 
當被征服的水域閃閃發光時,它們的波浪永遠銘刻著多彩的光彩。硬幣的精緻細節令人心酸地傳達了這個奇蹟的重大意義,這個奇蹟是由這位領導者創造的,他竭盡全力實現他神聖祝福的目的。
 
《出埃及記》- EXODUS
天主教思高譯本稱《出谷紀》是聖經舊約的第二書,主要是講述以色列人如何在埃及帝國受到逼害,然後由摩西帶領他們離開埃及的故事。出埃及記傳統上認為是摩西在曠野完成的第二本書,因此在一些聖經譯本如德文聖經中,它也簡稱作摩西二書。 主題:基督是神子民的救贖、拯救和供應,也是他們敬拜並事奉神的憑藉,使他們在祂裏面與神建造在一起,而得與神相見,彼此交通,互為居所。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秘笈大公開-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黃金分析,專家座談分析給你聽!
炫麗鑽石手機,純手工鑲鑽過程大公開
純金、K金、包金、鍍金如何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