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庫克島煩惱的男人銀幣2盎司 VEXED MAN

商品分類


2023庫克島煩惱的男人銀幣2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OTVXM023Z-2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9
重量
2盎司
產地
德國
工法
精鑄
發行量
999
規格
(mm)38.61
附件
原廠展示盒、保證書

2.000
一般價: NT$ 7,051

貴賓價:NT$6,999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煩惱的男人(The Vexed Man) 1771–1783
《煩惱的男人》是弗蘭茲·哈弗·梅塞施密特(Franz Xaver Messerschmidt) 創作的六十九尊半身肖像或“人物頭像”系列之一,弗蘭茲·哈維爾·梅塞施密特是一位活躍於奧地利的18世紀德國雕塑家。梅塞施密特在他生命的最後十三年裡雕刻了它們,當時他顯然患有精神疾病。
 
這尊半身像描繪了一位中年男子,表情酸澀,似乎介於鬼臉和皺眉之間。最能說明問題的方面可能是瞇著眼睛上方皺起的眉毛和皺起的鼻子。但半身像的雪花石膏表面上的自然裂縫似乎與他皮膚的地形相呼應,既因年齡而變得柔軟,又因極端的表情而變得堅硬。該男子後退的髮際線、皺紋和下垂的下巴輪廓與緊張的臉頰和頸部肌肉形成鮮明對比。儘管這個角色似乎表達了憤怒和煩惱,但不確定梅塞施密特是否有意如此解釋,因為他沒有為半身像命名。
 
這個半身像及其所屬系列反映了啟蒙時代藝術家和學者對知識的關注,當時人們對科學的興趣激增。當時相學研究非常盛行。也許同樣有影響力的是梅塞施密特未確診的精神狀況,這可能是精神分裂症。一位同時代的人寫道,梅塞施密特告訴他,透過製作角色的頭像,他希望能夠抵禦侵入他思想的靈魂。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紀念銀幣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結婚金飾出租、租借- 炫麗珠寶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