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馬爾他天文學家哥白尼仿古銀幣2盎司 2023馬爾他銀幣

商品分類


2023馬爾他天文學家哥白尼仿古銀幣2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GECPC023Z-2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9
重量
2盎司
產地
波蘭
工法
仿古
發行量
1473
規格
(mm)45
附件
原廠展示架、原廠保證書、環保紙板外包裝盒

2.000
一般價: NT$ 9,343

貴賓價:NT$9,298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台北中正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他阻止了太陽,移動了地球
 
波蘭天文學家 - 尼古拉·哥白尼(Nicolaus Copernicus)
為了慶祝波蘭最著名的天文學家誕辰550週年,日耳曼造幣廠鑄造了一枚獨一無二的硬幣,採限量發行。
 
尼古拉·哥白尼發起了科學革命,並對其發展產生了重大影響。他最重要的成就是地動說 (Heliocentrism),該理論指出地球和其他行星圍繞太陽旋轉,而不是像當時認為的相反。哥白尼在他的著作《論天球運行》(De Revolutionibus orbium coelestium)中發表了這個理論。
 
硬幣的正面描繪了這位傑出科學家望向太陽的身影。背面印有16世紀的整個太陽系、馬耳他中央銀行的徽章和日耳曼造幣廠的鑄幣標誌。
 
錢幣的設計師是Natalia Danysz。
硬幣的正面有哥白尼的圖像,並鑲有琥珀的太陽,顯得高貴。反面是16世紀的太陽系。將採用獨特的包裝,發行量為 1,473 枚,並帶有編號。

版本: 2盎司高浮雕
太陽為鍍金、真實琥珀崁件
包裝為木質與透明壓克力展示架、原廠保證書、環保紙板包裝盒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日耳曼鑄幣廠 Germania Mint
位於波蘭的日耳曼鑄幣廠是現代收藏品和投資產品的製造商,其特點是獨特的設計、高品質的工藝和創新的包裝。日耳曼鑄幣廠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造幣廠之一,不斷探索錢幣行業的新領域。我們的品牌名稱是指 Germania Mint 所在的古老土地。
 
歷史悠久的日耳曼尼亞位於羅馬帝國的北部。它延伸到萊茵河以東和多瑙河中上游以北,包括現在的德國、波蘭、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這些土地不僅居住著日耳曼人,還居住著其他部落,包括從未完全被羅馬超級大國征服的斯拉夫人。
 
Germania Mint徽章象徵著指導工作的價值觀,在每個細節中不斷尋求創新和卓越。
 
雙頭鷹
這個象徵起源於羅馬神話,與Janus相關 - 萬有之神,門、大門、通道和橋樑的守護者,契約和聯盟的守護神。朝相反方向轉動的頭像徵著過去和未來。
 
護盾
神和英雄的這種屬性是真理、忠誠和信任的象徵。從青銅時代到古代到中世紀,它一直是馬蹄編隊武器的防禦元素。它總是伴隨著最偉大戰士的形象。
 
月桂花環
在平等戰鬥中取得勝利的象徵和獎勵,與成功和傑出成就密不可分。在古希臘,它被用來紀念運動員,而羅馬人則在軍事勝利期間用它來給勝利的領導人加冕。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投資推薦!炫麗銀樓!
金價大暴跌?投資改買白銀?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
白銀提煉方法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