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紐埃赤蠵龜銀幣2盎司

商品分類


2023紐埃赤蠵龜銀幣2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NELGG023Z-2NC
年份
2023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2盎司
產地
波蘭
工法
仿古
發行量
500
規格
(mm) 50
其他
高浮雕彩繪
附件
原廠展示盒、保證書

1.000
一般價: NT$ 7,535

貴賓價:NT$7,490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帶著「終身旅程」踏上奇妙的旅程,這是一個新的硬幣系列,慶祝海龜的漫長而驚險的旅程和它們迷人的長壽。欣賞海洋和陸地物種在自然棲息地中優雅地描繪的美麗。這些閃閃發光的收藏品將帶您前往遙遠的海岸和古老的草原,在那裡,這些生物的智慧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低語。凝視波光粼粼的海浪,孕育雄偉的海龜,它們是深海的守護者,它們在碧綠的水流中航行。穿越翡翠平原,古老的陸龜在那裡漫步,永恆的甲殼裡承載著千年的秘密。讓每一枚硬幣都成為通往奇妙王國的大門,大自然永恆的魅力在此展開。旅程從赤蠵龜上岸開始,準備讓您在寧靜的浪潮中平靜下來。
 
為迷人的探險做好準備。來認識赤蠵龜吧,它們是海龜中令人敬畏的巨人,也是長壽的象徵。這些非凡的生物開始了跨越數千公里的長途航行,穿越廣闊的海洋,尋找生命的奧秘。讓自己沉浸在2盎司銀蠵龜硬幣的奇蹟中,高浮雕和環氧樹脂的結合展現了令人驚嘆的海洋深處的一瞥。加入終生旅程系列,體驗一生難忘的冒險,陶醉於大海的神秘魅力。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黃金回收工廠,黃金回收最高價!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投資白銀管道推薦!-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買賣推薦!炫麗銀樓!
煉金術大公開!?炫麗黃金提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