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喀麥隆戴著荊棘冠的耶穌銀幣1盎司

商品分類


2024喀麥隆戴著荊棘冠的耶穌銀幣1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AFJES024Z-1NC
年份
2024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盎司
產地
德國
工法
仿古
發行量
999
規格
(mm) 38.6
附件
原廠展示盒、保證書

1.000
一般價: NT$ 4,556

貴賓價:NT$4,530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戴著荊棘冠的耶穌,這幅肖像是基督教的重要像徵。
 
耶穌荊棘王冠的象徵意義和意義
在當時,將荊棘冠冕戴在耶穌頭上並不是受難的正常部分。羅馬人用釘十字架作為懲罰。在福音書中發現的耶穌被釘十字架的記錄中,士兵們將一頂荊棘王冠戴在他的頭上。
 
耶穌告訴彼拉多,祂的國不屬於這個世界。士兵們給耶穌披上紫色長袍,把荊棘冠冕戴在他頭上,並喊道:「猶太人的王萬歲」(參考約翰福音19:2-3)。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嘲笑耶穌並貶低他。荊棘王冠象徵著國王的皇室和威嚴,被用來作為羞辱他的徒勞企圖的一部分。他們沒有意識到耶穌是按照天父的旨意獻出自己的生命來拯救世界。
 
經文提到荊棘冠冕
在耶穌被判處釘十字架之前,彼拉多對他進行了毆打和鞭打。四福音書中的三本特別提到,羅馬士兵在毆打耶穌後,將一頂荊棘冠冕戴在了耶穌的頭上。四福音書中的細節有所不同是很常見的。四福音書一起詳細介紹了耶穌的事工和生活。
 
馬太福音27:29 -「他們用荊棘編成冠冕,戴在他頭上,又把一根蘆葦放在他右手上。他們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萬歲,猶太人的王!”
 
馬可福音15:17 -“他們給他穿上紫色衣服,又扭了一頂荊棘冠冕給他戴上。”
 
約翰福音19:2 -“兵丁用荊棘編成冠冕,戴在他頭上,又給他穿上紫袍。”
 
《馬太福音》、《馬可福音》和《約翰福音》對這件事的描述非常詳細。人們只能想像耶穌所承受的痛苦和磨難。荊棘冠冕曾被用來傷害和嘲笑耶穌以及他自稱是國王的方式,但它卻有力地提醒人們耶穌到底是誰以及他為拯救世界所經歷的一切。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銀樓!
鑑定黃金課程,黃金收購鑑定全都錄!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