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銀價格

商品分類


〖總重101兩~500兩〗隨機品項原料銀每兩(.999)


來電洽詢

各商品可下單時間:
1. UBS金條09:00-15:30國際盤價
2. 平價金條10:30-15:30國內盤價
3. 白銀及其他商品請洽詢
4. 請來電開啟供下單


型號
SB3N000-5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1台兩

0.000
一般價: NT$ 1,058.88

貴賓價:NT$1,054.32




洽詢客服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挑戰白銀現貨投資市場最低溢價!
不挑款隨機品項3N原料銀(99.9%),最低下單數為101兩以上。


炫麗鑫有限公司

「炫麗鑫有限公司」以前身工藝社創辦迄今,歷經三十年的經驗,積累深厚的貴金屬製造能力。於民國一百年時,憑藉著多年的技術經驗,推出與國際接軌白銀投資商品「炫麗100盎司銀磚」,通過國家工研院的純度鑑定,白銀純度達99.99%。炫麗的專業技術更獲國內外知名流行時尚品牌、各家企業、集團信賴,眾多相關單位皆委託炫麗製作各類精緻且品質優良之貴金屬作品,如紀念金幣、紀念銀幣等貴金屬作品。

炫麗鑫有限公司也聆聽投資朋友對貴金屬產品的買賣需求,推出各種不同重量、純度、造型的金條、銀條、金幣、銀幣,獲得廣大投資朋友的認可與喜好,但是我們並不以此而自滿,持續地吸收消費者的意見、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積極的改善、優化公司產品。相信炫麗鑫的專業、用心,必能成為您的貴金屬投資好夥伴!


炫麗徽章  炫麗徽章

炫麗徽章於2020年正式發表了圖騰設計,圖中分三個層次代表三種意涵,
 
正中心由原本的SHINY英文標誌框以太陽造型的光芒,以示"正向"、"光明"、"開朗"的心象來擁有或經營這些商品。
 
中間一圈加以3W的標語環繞,『Wealth 財富』、『Wisdom 智慧』、『Wellness 健康』用以開創我們快樂的人生。區隔的三個星辰符號分立其中,象徵宇宙大自然力量的庇佑。
 
最外圈則是選用台灣原住民神聖的百步蛇紋圖騰,是多族裡的守護神,源自於我們訪問了一位畢生貢獻族民的原住民校長給的一段話: " 台灣原住民創生在美麗的台灣福爾摩莎,自譽為山海的子民,與萬物共榮共生、以太陽為生命之源、以tasalat(朋友)作為百步蛇敬稱。表徵民胞物與之生命哲學觀,象徵著【族群融合】、【生活安定】、【世界和平】。
 
綜論整個圖騰的設計,在於表述人類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個人心性、外在表象盡期能在族群、宇宙間力圖圓滿。設計中炫麗表達經營這個商品的初衷與目標,是以正向光明出發,而當放諸四海時又希望不失台灣文化,所以參考了原住民之象徵性圖騰,示意山海一家及和平永續的衷心。
 
台灣是東南亞一國,近代歷史同樣揹負著患難的記憶,所以難免金銀視為保值護身的資財,即使歐美諸國一樣以此商品做為通膨避險之標的。炫麗於民國100年(西元2011年)開啟貴金屬投資的這個專業,經營時盡期呈現正向的意境,其中內涵要素也希望大家可以共享,這是我們的期待!

Wealth、Wisdom、Wellness
財富、智慧、健康

 

 



► 交易在「炫麗」~讓您更「 炫麗」~

   
炫麗掛保證,讓您放心又滿意!
炫麗鑫有限公司是具公信力的實體貴金屬買賣交易平台,獨家精密製造檢驗技術,能製造高純度之自有品牌貴金 屬 商品,亦經銷國內外大廠之金條、金幣、銀條、銀幣等貴金屬投資商品,價格透明公開、報價即時,讓您有豐富的買賣 交易選擇!
 
歷史悠久、專業用心

✓ 歷史悠久、專業用心:從府城發跡,秉持古都子民樸實熱誠的心,服務全台民眾,經營貴金屬事業超 過三十年,市場給予極佳評價,台北、台南直營門市,除郵寄宅配服務外,讓您能夠網路下單、 現場取貨,買得安心!
 
媒體青睞、高知名度
✓ 媒體青睞 、高知名度:獲多家媒體青睞,屢受媒體訪問,目 前受過三立新聞 八大新聞TVBSJET綜合 非凡新聞年代新聞東森財經東森新聞 等新聞節目採訪報導。更有多家節目拍攝 貴金屬交易及製作的相關專題,如在台灣的故事 新台灣大體驗等專題節目 ,均獲觀眾熱烈迴響。公司負責人詹鴻勳更曾獲邀擔任女人要有錢 等節目貴金屬鑑識、投資專家,專業能力有目共睹。
 
營業多元、價格公道
✓ 營業多元、價格公道:深耕貴金屬交易數十載,在貴金屬市場 有長久的交易經驗,炫麗鑫有限公司得以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價格提供服務。除網站上各款大眾熟悉的金條銀條 金幣銀幣 商品外,我們也提供客製化商品訂製等服務,買賣交易 外更能夠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貴金屬商品。
 
實體網路、服務全面

✓ 實體網路、服務全面:網路門市除了提供豐富品項供消費者 選擇外,更精心蒐集提供、整理相關貴金屬財經新聞投資教室等訊息,讓您可以了解業界消息。除了現貨購買外,更提供多樣貴 金屬商品預購服務,讓您搶得投資先機。炫麗特有的24小時黃金現貨投資託管服務,更可讓您的貴金屬投資發揮更大效益,贏 在「錢線」!
 
代客尋貨、展示銷售
✓ 代客尋貨、展示銷售: 為了廣大的投資顧客需求, 除了現有規劃的各項金銀投資商品外,各提供各種國內外廠商的貴金屬投資商品的代尋、代 購服務, 特殊品項或需求者亦可來電洽詢或至直營門市進行詢問,均有專人進行服務。 針對有流通需求的客戶,更提供金銀幣代展、代售的全方位貴金屬交 易服務。一店接洽、全台直營門市聯手服務
 
品質保證、抽檢精驗
✓ 品質保證、抽檢精驗:所售出的每一件產品,皆可開 立炫麗保 證書,代表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本公司自有品牌商品及國外進口商品,總部都會進行不定期之抽檢,以精密光譜分析儀器抽 驗 純度,鑑定產品真偽,為顧客進行嚴格把關。選擇炫麗交易、保證放心滿意!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賣白銀,店家哪裡找?Shiny 炫麗是您最佳選擇!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全球黃金使用分析
白銀投資管道-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飾金回收推薦!賣黃金推薦!炫麗高價收購!
專訪炫麗鑫-平民黃金鍊財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