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紐埃古銅鏡銀幣2盎司 睿獸鸞鳥銅鏡

商品分類


2021紐埃古銅鏡銀幣2盎司


現貨供應

有現貨,可直接下單。


型號
SCOSNEMRR021Z-2NC
年份
2021
材質
純銀999
重量
2盎司
產地
紐埃
發行量
500
規格
(mm) 50
附件
原廠盒與保證書

1.000
一般價: NT$ 7,683

貴賓價:NT$7,650




數量:
現貨門市
台南永成店

炫麗功能!這貼心!讚!

託管: 各處買完都來託管,可當保證金來敲價,購買或賣出任何商品。
保證金: 存入一筆金額,購買或賣出時,能夠敲價10倍金額商品。
行動銀樓: 門市交易或服務到府,可約定銀行、郵局或安全地點。
發行年: 2021
發行國/簽發國: 紐埃
銀幣反面: 仿古唐朝睿獸鸞鳥銅鏡
銀幣正面: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肖像
鑄造量: 500
特色:

這枚特別的 2 盎司銀幣飾有在唐代非常流行的古銅鏡。四周飾有兩隻鳳凰和兩條龍的圖像。銅鏡在中國文化中有著悠久的歷史。
這枚銀幣有一個特殊的黑曜石嵌件,具有仿古飾面質量,特殊的銅鏡外型。


睿獸鸞鳥銅鏡
瑞獸欒鳥鏡的形式是從隋朝至唐初流行的瑞獸鏡發展而來。銘文帶消失,內外區域沒有分離。睿獸由靜變動,身形更加豐滿。構圖也從簡潔緊緻轉變為活潑開朗。尤其是主題紋飾中的吉祥獸與鸞鳥處於對等位置,體現出整個隋唐銅鏡紋飾從吉祥獸向花鳥的過渡形式,體現了整個隋唐銅鏡紋飾從吉祥獸到花鳥的過渡形式。盛唐時期的藝術風格。
 
鏡背圖案由雙獸雙鸞組成。野獸相對排列。這獸形似獅子和長角的馬。
 
簡單、精緻、吉祥
八瓣欒鳥鏡,鈕座左右各飾一欒鳥,有翼有尾,端莊高貴,得體雍容,鈕座上,各飾一獸,形強頭尾揚起,踏上祥雲。造型優美,簡約中透著樸素的韻味,十分精緻。
 
鏡邊:以花卉、植物、蜜蜂、蝴蝶等裝飾,構成一幅完整的畫卷,呈現出活潑典雅、祥和活潑的氣氛。它體現了豐富的內涵,表達了人們對自然和生命的熱愛。





 

商品樣貌:
部分預購商品照片為原鑄幣廠/廠商提供,實品與原廠圖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收藏幣商品及包裝說明:
商品包裝狀態皆為原廠出貨包裝,會於商品描述中說明,若該商品原廠以裸幣出廠,
Shiny將提供Shiny PVC袋做為包裝。現代收藏幣最終以現貨實際狀況為準。
珍藏商品建議可親臨門市鑑賞實物,如欲前往門市,可先與炫麗各實體門市聯繫,確認現場是否有庫存可供參考。

推薦商品


小資金豆
牛市投資
UBS金條
PAMP銀條
新上市
收藏幣

炫麗便 - 尚利便


時尚
進利
方便
永續
信用
專業

媒體報導


舊金收購,高價回收!
專業黃金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回收服務,價格隨時查詢!
投資白銀專家-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台灣白銀買賣-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